阿鱼给我一个姨

绑画:徜歌戈鸽哥

【齐海】stay gold


Stay gold

*

*ooc以及私设严重

 

“嗯……”海藤瞬皱紧了眉头,一副非常纠结的样子。

 

“还没决定好吗?”齐木在一旁已经看不下去了,再任由海藤这样犹豫下去,午休时间就要过去了。

 

“因为,一个是想要尝试的哈密瓜面包,一个是超级好吃的炒面面包,很难决定嘛……而且,在食物的选择上一定要谨慎啊!万一dark reunion已经预见到我们的行动然后在里面放了毒药进去就惨啦!作为我漆黑之翼的伙伴齐木你也要小心才行!还有……”

 

“是是,我会小心的。”齐木伸出手来按住了海藤头顶乱翘的一缕头发,另一只手从面前的一大堆食物中扯出一个哈密瓜面包塞到海藤手里,“所以,漆黑之翼今天就吃这个吧。”

 

“诶?”海藤看着帮自己把钱一并付了,并且已经在往天台走的齐木,感觉有点奇怪。

 

“海藤,走了。”齐木似乎是感觉到海藤没有跟上来,他转回头去喊他:“再不快点,午休时间就不够用了。”

 

“啊,来了!”海藤抛掉脑袋里奇怪的想法,连忙跟上齐木的脚步。

 

不过,果然还是觉得那里不对劲。

 

下午上课时间的海藤转着笔,明显心不在焉。

 

他总觉得齐木今天特别奇怪,但具体的也说不出来什么,就是好像……温柔了很多的样子?平常齐木都不会和他这样玩闹的,像中午那样叫他的名号(漆黑之翼)之类的还是第一次。

 

“难道……”

 

“难道是他终于认清自己决定和我一起拯救世界了吗!你还是来了啊,我最亲密的战友!我们以后必将团结一致……”

 

【完全不是啊……】齐木看着上课时间频频向自己投来赞许目光的海藤瞬感到有点无奈,【完全不是因为那个啊。】

 

海藤正在自顾自的激动着,突然就被后排扔来的纸团砸了脑袋。海藤疑惑地摸摸头,捡起纸条。他本以为会是燃堂发来的暗黑拉面店邀请,结果展开后却是齐木的字迹。

 

「好好听课。放学一起走。」

 

“!!”短短几个字,激动地海藤完全说不出话来,他马上扭回头去给齐木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扭回去开始好好听课。听了一会似乎又觉得不够,又扭回来给齐木比了一个“ok”。

 

【啊啊,饶了我吧……】听着海藤完全没有一点像是在学习的心声,齐木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这样不是起反作用了吗……】

 

“哈,齐木果然是受了上天的指引然后来和我这个亲密盟友汇合了吧!今天放学路上一定要好好和他探讨一下拯救世界的大计!!”

 

【都说不是了。还有不要和我探讨那些啊。】

 

“不过,这也就是说……我已经和齐木成为朋友了吧?……太好了……”

 

【……】

 

齐木的眼神在海藤的领口和脖颈间徘徊了一下,又缓缓低下眼睛,看向窗外。然而窗外吹来的风,又把齐木的视线重新牵引回了海藤身上。

 

比天空还要清澈透明的蓝色的发丝,被傍晚的风轻轻拉起,白衬衫也被风吹地微微翻折起来。

 

【才不是……朋友。】齐木有些懊恼地低下头去,不再看海藤。

 

-

 

“呐齐木,今天中午的哈密瓜面包是真的很好吃啊,嘿嘿多亏你了。”海藤笑着蹦跶在齐木前面。

 

“没事。”齐木看着他欢快的样子也没说什么,只是揪着他的领子把他

放到自己身边来。

 

“走在路边会很危险的。”

 

“诶?没事啦,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会小心的。”海藤弯着眼睛朝齐木一个劲儿地笑,活像一只乖巧的兔子。

 

齐木扭头时正对上海藤的眼睛,他怔了一下,突然就觉得心跳有些快了。

他迅速转过头去,装模作样地扶了扶眼镜。

 

“不过呢,谨慎一点还是没错的,我跟你说哦,这两天我总觉得不太对劲……说不定是dark reunion有了新动作!……”

 

海藤又开始喋喋不休地给齐木讲着他的大业,而齐木却显得有心不在焉了。

 

他想,明明都是人,为什么感觉海藤的眼睛就像有魔力一样。

 

……好吧自己的好像也不是那么正常。

 

但是海藤的眼睛的确不同,至少在齐木看来是不同的。

 

海藤的眼睛里永远干净,而且深藏在他的眼中的少年气,不断地诱惑着齐木的本能。

 

【……我喜欢你。】

 

齐木不自觉地盯着海藤想到。

 

【我爱你。】

【别离开我。】

 

他有点偏执地想着。如果海藤能一直在他身边一辈子,该有多好。

 

海藤感到了齐木强烈的视线,他在这种视线下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偷偷地红了耳朵。

 

齐木这两天有点奇怪。

 

海藤近来总是能感觉到来自齐木的这种视线。发呆?……不像。热情?也不是。到不如说有点过于冷静了。以至于看起来还有点莫名其妙的绝望感。

 

突然之间,海藤感觉这种视线自己仿佛在那里见到过。

 

是一本漫画书里,身为英雄的男主角看自己的爱人的那种……

 

深情。

 

海藤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

 

“我,我该不会是喜欢齐木吧!?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哈哈哈哈……我,我……我该不会……真的喜欢齐木吧?……不不不不不可能的啦,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啊!!齐木可是我最亲密的盟友啊!我怎么会对他有这种非分之想……?但是如果是齐木的话,是齐木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齐木的走神完全被海藤聒噪的心声打断,看着海藤一个人激动地天人交战,齐木就觉得读心这个能力是真的鸡肋。看他表情一会儿是云一会儿是雨的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吗。

 

就这样,在两人各自的心不在焉中走到了分岔路口。

 

在以前,海藤曾跟齐木说想要走右边的岔路,这样可以绕点路,能在一起多待一会儿。只是齐木那时只觉得能少受一会儿海藤中二的荼毒就少受一会儿,所以就拒绝了。

 

海藤还在想事,于是今天就像往常一样径直直走了,可是,今天的齐木却拉住了他。

 

“瞬,今天,从右边走吧。”齐木直直看着海藤,语气有点强硬。

 

“诶?”海藤还没回过神来,一下子被拉住有点懵:“可以是可以啦,不过齐木不是说过那条路会有点绕,所以不想从那里走吗?”

“今天,想和瞬多待一会儿。不是你说的吗,走那边的话,能在一起多待一会儿。”齐木的眼神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的。

 

“诶?”

 

“嗯。”

 

“什……什么?!”海藤感到有热度猛地蹿上了脸颊,遍布了全身,烧的他连心脏都猛烈地跳个不停。

 

他听到了什么!齐木说想跟他在一起多待一会儿!这,这不是做梦吗?!

 

“我说今天想和瞬多待一会儿所以……”

 

“可,可以了!我,我已经知道了!就从那边走吧!哈,你果然还是成为了我亲密的盟友啊齐木君!让我们一起为铲除D,D,Dark reunion携手共共共进吧!”海藤强装镇定,但是并没什么用,他全身上下都写着开心。

 

【想装做镇定的样子,至少说话不要结巴吧?】齐木听着海藤磕磕巴巴地说话,再看着他红扑扑的小脸感觉好像要挺不住了。

 

【……是你逼我的。】

 

齐木是一个非常有行动力的人,说做就做。

 

在海藤还没从“结成盟友”的喜悦中反应过来时,齐木的脸已经贴过来了。

 

他能看到齐木的睫毛。根根分明。又长又密。

 

他也能感到齐木的鼻息。还带着咖啡布丁的清甜的味儿。

 

齐木的唇在他的唇上索取着热度。

 

绝对不可能是因为寒冷而把嘴贴在一起取暖吧。现在可还是夏天啊。

 

海藤的脑子里不着调的想着。

 

齐木这边却笑出了声。

 

“什,你在笑什么啊?!”海藤显的有些恼羞成怒,因为齐木就像是能听见他的心声一样——如果他能听见自己刚才的想法,那岂不是太丢人了。

“抱歉,瞬太可爱了。”齐木脸不红心不跳的说情话。

 

海藤到是被齐木的话撩拨地从头到脚红了个透,虽然从感性上被彻底击垮了,但是他理智上还是觉得齐木亲自己这个事得要有个交代:“为,为什么突然亲,亲,亲我……”

 

“嗯…………因为天太冷了所以取暖?”齐木回答的严肃认真。

 

“!”海藤气的直用拳头打他,只是那拳头软的像只猫儿一样,根本没什么力道。

 

海藤知道,刚才自己心里其实是有些慌张的。

 

如果刚才齐木的行为只是开个玩笑的话……

 

你解释是为了拯救世界我就原谅你。

 

海藤这样想着。

 

“我果然喜欢齐木吧……”

 

海藤听着自己堪比雷声轰鸣的心跳想着。

齐木伸手握住了海藤的手腕:“抱歉。因为我喜欢瞬。”

 

“因为我喜欢瞬,所以想吻你。”

 

“因为我喜欢瞬,所以我想和你一起走。”

 

“所以……我想听瞬的答复。”

 

“能和我交往吗?”

 

海藤有点懵。

 

但是他的声音却先他一步做出了决定。

 

“…好啊。”


End








*其实没有end。想在后面开虐。但是又不太会写。于是暂且搁置吧。齐海真的好吃。但是如果不在后面虐的话...齐木的偏执和患得患失就没头没尾了…………好纠结。元宵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鱼给我一个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