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给我一个姨

绑画:徜歌戈鸽哥

【言许】脑洞

#因为总觉得这个脑洞会很长,所以暂时没时间写。于是记一下。

#本来要用来写中秋贺文的,但是我肝不动了。大家吃点干粮吧。

#角色白痴化预警


许墨终战之后伤到脑子。李泽言把他带回家。养孩子一般的养。本来两人因为势力不同分手,现在又旧情复燃一发不可收拾。李泽言其间一直禁欲,发誓等许墨好了一定一起讨回来。许墨笑起来软乎乎的,不像以前那么疏离,也敞开心扉,对他特别依赖,这让李泽言很受用。许墨爱吃糖,这次脑部创伤,给了许墨一个有颜色有味觉的世界,因祸得福吧。李泽言了解了不一样的许墨。一开始不会照顾人,到后来都能当全职奶爸了。许墨好了以后发现自己的腹肌被李泽言喂没了。李泽言在许墨伤期间特别喜欢捏他被自己日渐喂胖的脸,软乎乎的特别好捏。工作的时候怕他乱跑就把人揪过来抱在怀里,电视上给他放动画,自己搂着他在电脑上工作。李泽言总说白痴,一度让许墨以为自己叫白痴,所以有一次悠然来家里看许墨的时候被李总骂了白痴,许墨推开房间门疑惑地探出毛茸茸的脑袋,以为李泽言在叫自己。许墨软乎乎地笑着跟李泽言说喜欢。毫无自觉的蹭火,蹭了又没法熄。李泽言多次控制不住,最后都以冷水澡结尾。直到许墨有一天因为长期禁欲,有生理反应了。李泽言帮他解决。


李泽言不顺心的事情使他烦躁不安。他喜欢现在这样的许墨,但许墨嗜睡越来越久,有一天可能会突然醒不过来。他希望许墨能好起来。好起来的许墨,不一定能喜欢他。他只能自我安慰着,问许墨,你喜欢我吗。许墨软乎乎地笑,喜欢,喜欢泽言。他有点承受不住压力,在酒会上多喝了酒,回去地很晚。回去以后发现许墨不见了。他慌了,打电话给悠然白起周棋洛,四处找人。后来拉开柜子,都快给气笑了。许墨一八零的个子缩在柜子里掉眼泪。没声儿地掉。李泽言吻他,他说你别走,你不能走,你走了没有人要我了,我不会放你走的。偏执的甚至让李泽言以为那个许墨回来了。于是,推了。许墨折了李泽言喜欢的花给他,李泽言意识到许墨的爱在细微处,又轻又深情,原来交往的时候就是,冰箱里总备着自己爱吃的菜,花瓶里总有自己爱的花,熬夜时的一杯热牛奶。他不喜欢的,他可以撩的风生水起,他喜欢的,他只敢默默守护。


许墨后来治好了,清醒了过来。李泽言说,许教授,我想潜规则一下。我投资你的项目,你能跟我结婚吗。许墨懵了一下。


……好啊。




评论(7)
热度(44)

© 阿鱼给我一个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