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给我一个姨

绑画:徜歌戈鸽哥

【Ayu】碎碎念吧。

(私心打言许tag)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女人非常吸引男人,她们画着最精致的妆容穿着最得体的服饰,气质如同冰天雪地里傲放的第一朵红梅。她们聪明,美丽,骄傲,高贵,让人忍不住想撕碎她的高傲与冷艳,看看她的不矜持与放荡。然而在人意料之外的是,她们又无比大方。她们能大方地承认自己的放纵不羁,大方地承认自己对世间万物的爱恋。于是她们便使人沉溺得更深,更令人放不开手、移不开眼。
脑子里蹦出这段话时,同时浮现了三个人。
一位是杜鹃,气质独特出众的我非常喜欢的女孩子。
一位是许墨,我非常想氪金养但败于太穷苦的纸片人(虽然他不是女孩子但我真喜欢他的性格)。
一位是我的同学,她很有魅力,我很喜欢她。
我自己想成为这样的人。同时也非常尊敬和崇拜这样的人。真的,魅力非凡。

评论
热度(18)

© 阿鱼给我一个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