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给我一个姨

绑画:徜歌戈鸽哥

【白起*你】分享一只带头犯罪的警察(上)

#媳妇儿喜欢白起于是我就写了(白起*你)##送给我媳妇儿的文#@阿姨给我一个鱼 
#明天考试所以今天只码一部分##要想撩白起,先得做学霸##成年警察和高中女生##人民公仆带头犯罪##互相撩##不常写白飞飞ooc预警#

夜色降临,学校里的学生几乎都回了家,班级里只剩你一人在学习。你皱着眉头正在努力地解着最后一道数学题,丝毫没注意到表上的时针已经走到了十一点。终于,你写下了最后一步步骤,长长松了一口气。你伸了伸懒腰,这才有空看了一眼表。你不可置信地看着表上的时间,然后猛的从座位上蹦起来,一股脑儿地把书扫进书包,背起来就跑。“惨了惨了!白起哥在外面等好久了!!”你只顾着着急,却忘记了那条没了灯的走廊。

走廊里充斥着黑暗,你正战战兢兢地站在正中央。你的脑袋里猛然想起今天同学神神叨叨地给你讲的那个关于这条走廊的鬼故事,你立马冷汗涔涔,连手心儿也湿了一片。你此时只好边吞口水边往前挪,心里悄悄祈祷着千万不要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跑出来。

突然,黑暗中响起了脚步声。在寂静的教学楼里,那脚步声显得尤为瘆人,并且那声音明显正在一步一步地向你靠近。你顿时僵直了身体,感觉全身的血都凉了。你怕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你只好把自己缩在墙角,努力减弱自己的存在感。可那脚步声却仍旧不依不饶地向你逼近,最后甚至直接停在了你面前。你吓坏了,下意识张口就喊:“白起哥!!救我!!!”喊完还特别没出息地哭出了声。

那脚步声的主人显然是愣了一下,下一秒,手机屏幕发出的光亮让你止住了哭声。在你面前,白起已经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这不是,来救你了吗?”

你霎时通红了一张脸。感觉这辈子都没这么丢人过。

白起伸出手,他温暖的掌心包裹住了你刚才吓的直冒冷汗的手,他拉着你往门口走去。你只觉得难堪极了,一头埋在他背上,任由他牵着你走。

你靠在他的身上,仿佛听见了他的心跳。总感觉,比你的心跳还要快上几分。偌大的校园里,寂静又空旷,但只要有他牵着你,你就觉得温暖又安心。

直到走出校门,他把头盔递给你时,你脸上的红晕才渐渐消退,你这才发现,他竟然还在笑!你顿时有些羞恼,于是你假意凶他:“白起哥!不许再笑我了!”白起从你手中拿过头盔,帮你戴好,眼中盛满了温柔:“不是在笑你,我只是在开心。在紧要关头,你想到的第一个人,是我。”你听他这样说,脸又开始不争气地热起来。他跨上车,抓过你的手放在他腰上:“不过以后,不要太晚出来,我会担心你。”

你环住他的腰,不甘心似的问:“那,如果我晚出来,你还会去找我吗?”

他似乎愣了一下。

你觉得,他被你的手臂所覆盖的那部分腰腹,好像渐渐热了起来。

他发动车子,没有回头:“抓紧了。”

你顿时觉得有些失落。

然后他伸手摸了摸你搁在他腰上的手臂,似乎有点害羞了:“......当然了。”

tbc.

哇好短。明天再写。下一更会有同床共枕....吗?我明天考试。快!都在评论里祝福我!!快!!白起在我手里!!

评论
热度(54)

© 阿鱼给我一个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