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给我一个姨

绑画:徜歌戈鸽哥

《你是我的全世界》突然的脑洞

#瓶黑腐向注意
#除了倒斗之外的平常生活
#夫夫俩吵架了
#甜死人不偿命
#吴大和事佬上线
#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如吃一发甜死人的瓶黑?
#短,一发完


最近道上都传着哑巴张和黑爷闹别扭的事儿,不过大多都是道听途说来的,所以每个人嘴里讲出来的故事都不一样。

就为这事儿,吴邪还特地摆了一桌菜,分别瞒着两边儿把两位爷请了过来。就这,黑爷还不买帐,一见着老张马上黑着个脸就要走。最后还是根正苗红的吴邪同志软磨硬泡地才把他留下。

于是就有了这尴尬的一顿饭。

一桌子人各喝各的酒各吃各的菜,就是一句话也不说。吴邪盯着难得不笑的瞎子和本就沉默的张起灵终于忍不住了,狠狠吸了一口芙蓉王,拧着眉毛问道:“这是几个意思啊?”

话一出,两人倒是齐刷刷停了筷子,但是谁也没有先开口的意思。吴邪无奈极了:“二位祖宗,这事儿总要解决不是,你们知道道上都开始传你俩什么了嘛?”眼睛一扫,对上一双带点询问的眸子和一副墨镜,“道上说,张爷始乱终弃,拔……拔那什么无情,抛弃黑爷,两人由爱生恨,分道扬镳。”

“噗……咳咳咳咳!”黑瞎子刚喝下去的一口水瞬间呛进气管,惹得他咳嗽起来。
吴邪分明看见张起灵的手抬了一下又放下了,不禁挑眉,死傲娇。

等咳完了,瞎子似放弃挣扎了一般举手投降道:“我说,说还不成吗。”于是就如竹筒倒豆子一样的全和吴邪讲了一遍。其实也没什么,左不过就是张起灵刚从一个斗里出来就又要下地去,身上伤没好全,瞎子心疼不让他去,他也是偏这次死犟着非要去,结果一个越说越来气,一个闷声不响倔脾气,本以为这么生顿气就好了,结果这节骨眼上张起灵个不会哄人的也给急眼了,张口就是一句:你是我什么人。这下算是彻底惹了黑瞎子。于是两人就冷战起来了。其实说白了就是小两口吵架,气早消了,就是谁都拉不下脸来先讲和。

吴邪听的心中明了,不是什么大事,劝劝其中一个先道歉得了呗。谁知这张起灵秉持张家一贯作风不按常理出牌,酒足饭饱竟直接拿刀走人了。吴邪仰天长啸,哥,谁能来帮忙救救你的情商,媳妇儿得自个儿哄啊!

黑瞎子瘪瘪嘴,自顾自吃着饭,气习惯了似的。

吴邪叹了口气,决定从师父下手。

结果刚坐下一句没说,黑瞎子就在一旁摆手阻了他的话:“诶,你可什么都别说。道理我都懂,你也不用劝。”然后喝了口酒继续道:“你这儿有没有空房间之类的,让我借住两天,顺便感受一下被人包养的滋味儿。”话音未落又是一脸神经病般的标志性笑容。

吴邪一挑眉:“你可得了吧。”心说我要真敢这么干赶明儿张起灵就敢过来单挑吴家盘口。
黑瞎子勾着唇邪魅一笑:“这位小娘子,要不是爷跟张大族长怄着气没法儿回家,也不会沦落到蹭地方住的地步啊。”说完还流氓兮兮地用手指挑了挑吴邪的下巴。

吴邪给他弄的寒毛都立起来了,丝毫没有感受到霸道总裁的气质,倒是胃里一阵阵泛着恶心。终究还是没忍住给黑瞎子后脑勺来了一巴掌。

“哎哟!吴老板!你这下给我揍成脑震荡了!”黑瞎子捂着头没脸没皮地讹人。

“行了行了,让你住就是了。不过说好了,就三天啊!”

“成!”

嘴硬心软的吴老板还是被坑了一回。

不过,事情总是不如人所料的。

这桩交易才刚刚达成,吴家小院子的门就又被推开了。吴邪和黑瞎子两脸懵逼看着气喘吁吁满头是汗手里还攥着一根糖葫芦的张起灵,头一次感觉自个儿妈是不是没给自己生脑子。

“你……你这是干嘛。”黑瞎子看着给自己递糖葫芦的张起灵还是先开口了。

“糖葫芦。”

“诶哟,哑巴,爷还没瞎,看得见。”

“……我没买到玫瑰花。”

“……哈?”

“一样……都是红的。”

“……”

“那个斗里有药。”

“……”

“能治好你的眼睛。”

“……”

“……对不起。”

“……”

“你是我的全世界。”

“噗哈哈哈……张起灵你知不知道你拿着糖葫芦告白挺傻的。”

“……”

“爷告诉你,爷不要什么玫瑰花,更不要你说的那个神药,你给爷好好的就成。知道嘛!糖葫芦挺好的!爷喜欢!连人带糖葫芦的喜欢!”

“嗯。”张起灵万年不变的冰山脸终于出现了一道裂痕。他笑了。
黑瞎子放荡不羁地滚到他怀里笑了个痛快,笑到眼泪糊了一脸,糊了张起灵一身。

“嘿,哑巴,爷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于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欢,他狠狠抱着张起灵的脸在他嘴上啃了一口。
张起灵用手给他把眼泪抹干净,再把糖葫芦塞到他嘴里,突然就觉得挺幸福的。

“我知道。”他说。


吴邪:艹。老子要再给你俩当和事佬老子就不姓吴。md辣眼睛。
【end】【就这么好好的在一起吧。】

#最后附赠一个段子凑字数(bu)
黑:诶?哑巴,说起来,你到底叫什么啊。
瓶:……张ༀ༃
黑:【愣】……啊?
瓶:…………张二狗。
黑:……
黑:【憋】……【憋不住了】噗哈哈哈哈哈哈!!【笑倒在沙发上】哈哈哈哈东北张家果然不同凡响哈哈哈哈!
瓶:……
瓶:齐得隆冬强巴扎黑瞎子。
黑:【僵】
瓶:【笑】我们床上聊。
黑:【逃跑】
瓶:【一把揪住人领子】【往卧室拖】
黑:二狗!二狗我错了二狗qwq!二狗你别!!
……
……
……
黑:老子的腰(;´༎ຶД༎ຶ`)……

好辣没有啦!这是第一篇完结文(上去就是一巴掌:你还好意思说)如果食用愉快的话请留一条评论或者一个赞吧。然后,感觉目害子是那种如果你提出作炮友就一脸流氓地跟你讨论谁上谁下,但是面对真正喜欢的人告白时却意外的纯情√的男孩子。真!的!好!可!爱!(≖‿≖)✧最后感谢听我唠叨这么多,感觉瓶黑我还能再磕一百年哈哈哈哈!

「end」
「作者:阿鱼给我一个姨(贴吧@彼时安然)」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鱼给我一个姨 | Powered by LOFTER